close


 


 


涼宮春日的分裂


櫻花盛開的季節到來,涼宮春日率領的SOS團全體順利升級,真是可喜可賀。但是在這春光明媚的好時節,為何我會被這些傢伙重重包圍呢?其中一位是熟人倒還好;以前交過手的綁匪妹與充滿敵意的未來邪面郎,還有猶如一團謎霧的謎樣女子可就不好了。他們突然端出的無理難題,分明就是要逼我陷入兩難的窘境……
超人氣涼宮系列第9彈參上!

<作者簡介>
谷川流
目前住在兵庫縣,2003年以《涼宮春日的憂鬱》獲得第八屆Sneaker大獎,並以此作品正式出道。另外,電擊文庫《学校を出よう!》《電撃!!イージス5》《絶望系 閉じられた世界》《ボクのセカイをまもるヒト》等著作也持續出版中。興趣是機車與麻將。人生明鏡止水中。現在最想要的是一顆就能補足一天所需營養素的錠劑和能感受到小小幸福的心。


 


資料 : 台灣角川→http://www.walkers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