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是喜歡!! (7) -White Flower- 〈上〉



小空當成哥哥般欽慕的真一朗,在相澤教授的設計下當著自己的面前被帶走了。連彼此才心意相通成為戀人的青梅竹馬.小直,也在同時間消失無蹤──那之後的四年間,在大學課業之餘持續著成為偵探修業的小空,與真一朗的戀人.七海,為了奪回兩人,終於有所行動了……!!
《喜歡,就是喜歡!!》令人期待的完結篇始動!



 




 


喜歡,就是喜歡!! (8) -White Flower- 〈中〉


出現在小空他們面前的是——彷彿變成另一個人的水都和小直。但是,原本應該充滿喜悅的再會,卻因那兩人毫不隱藏的露骨敵意,讓小空感到既混亂又苦惱。而在小空與七海身邊健全成長的青,卻在這時知道了他們之所以超乎常理關心自己的原因……!?
《喜歡,就是喜歡!!》劇情急轉直下的完結篇〈中〉!



澤城利穗
●作者簡歷=4月2日生,牡羊座,O型。出身於東京,目前居住於東京。
曾擔任BL電玩遊戲「已經等不及了!(暫譯)」、「喜歡,就是喜歡!!」的劇本撰寫。


●作者簡歷=3月22日生,牡羊座,B型。出身於大阪,目前也居住於大阪。
喜歡貓咪,非常喜歡!


 


資料 : 台灣角川→http://www.walkers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