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果然還是猜對了= =


懷疑很久了..


虧我還打感謝文(我也不會刪掉.畢竟那是你送的)


雖然那個已經不能用了


反正抄襲本來就是不對  是不能原諒的


要自製  就要自己創作 而不是模仿OK?


很明白 大家應該也知道是誰了?


 


我也是一天到晚都在怕人家抄襲


才會發版規


問題是 跟本沒人在看= =


叫你引用要回應都不聽?


那真的是眼殘= =


好友  沒回應  我也不會介意  畢竟是好友


第一次來的  也請多多注意 


我每天都會看引用數量


引用有多 我就會去找文章  因為沒人回應


反正我姊在下載  我也很閒  沒事就會整理我的部落格


 


不要哪一天也被我公幹才在那裡哭


亞櫞我的脾氣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好


我脾氣很爛的  請別挑戰我的極限


 


以上ˇbyˇ亞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