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TSUBASA年代記角色&劇情特別編 NO.2

TV ANIMATION. 2nd SEASON OFFICIAL FANBOOK


 


 


異次元的追尋之旅

CLAMP近期大受歡迎的作品「翼TSUBASA年代記」,以庫洛魔法使中的小郎與小櫻為主角,重新發展出一個全新的冒險故事。描述考古學家的小狼,為了尋找青梅竹馬的玖樓國公主小櫻畫作羽毛散去的的記憶,與逃避阿修羅王的色雷斯國魔法師法伊,及被知世公主驅出日本國的忍者黑鋼,穿越各個次元的國家,不斷蒐集小櫻記憶的羽毛。

在翼年代記中,CLAMP發揮了他們在編劇與人物角色的串聯表現的特色,故事中處處可以看到過去作品中的角色,如經典的星史朗與皇昴流,還有長大後驚艷絕美的阿修羅,考驗著粉絲對CLAMP作品的熟悉度,透過大川緋芭出色的說故事能力,與CLAMP華麗虛幻的畫風,翼年代記再次引爆魔法與異次元的話題。

「翼TSUBASA年代記」卡通第二季的公式資料集,豐富的人物與典故介紹外,還有大川與聲優們的對談,幕後工作人員的感想,以及趣味的異世界出身測驗,同時收錄了許多精采的彩稿。








 


 


這ㄍ不算是最新的消息嚕˙.˙"


只是很喜歡哩~所以放上來~哈哈~


資料→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