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陰陽師
Animax:
每週六22:30-23:00(國語)
每週六23:30-24:00(日語)


 


★分集大綱ˇˇ



☆第一話   繼承晴明的少年
安倍昌浩是著名大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孫子,但卻沒有陰陽眼的能力,唯一看得見的只有名為小怪的怪物。某一天,他收到爺爺的委託要去討伐怪物,經過這場激戰之後,他才得知自己與小怪的祕密...


 



☆第二話  逢魔之刻的宮廷大火
昌浩終於進行了象徵長大的元服儀式,並且獲得藤原道長的謁見,昌浩在那裡認識了道長的女兒彰子,之後便開始在陰陽寮修行。此時宮廷忽然發生不明原因的火災,但昌浩卻感覺道有怪物企圖攻擊彰子…


 



☆第三話  聆聽畏懼黑暗的聲音
火災騷動結束之後,除了宮廷開始重建,昌浩也著手調查火災的原因,卻苦於自己占卜功力的不足。突發奇想的昌浩決定像路邊的野鬼打聽消息,卻遭遇一隻連小怪都未曾見過的妖怪,而這隻妖怪的目的,是要把昌浩擄走獻給自己的主人…


 



☆第四話  尋找來自異邦的妖影
昌浩因為一連串的事件而累到稍作休息,卻夢見之前襲擊彰子的妖怪。之後他與小怪在書庫查閱山海經,才知道這些陌生的妖怪都來自於遙遠的西方國度。為了找出這些妖怪的行蹤,昌浩決定向附近的小鬼們打聽情報,沒想到異邦的妖怪卻主動前來滅口!


 



☆第五話  擊退兇猛的妖異
昌浩依照線索,來到異邦妖怪可能藏身的地方,所見到的果然是數量驚人的妖怪,以及這些妖怪的主人窮奇。面對妖怪們強大的實力,即使是恢復原狀的紅蓮都無法招架,此時忽然出現了一位神祕的陰陽師,率領強力的式神將妖怪瞬間逼退!這名陰陽師的真面目是?


 



☆第六話  掌握夜空的預兆
襲擊昌浩的西方妖怪就這麼消失無蹤。昌浩持續在各處尋找,卻找不到任何的線索。在搜尋的過程中,昌浩回想起兒時在貴船神社的往事,紅蓮似乎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而在西方妖怪這邊,為了治療主人的傷勢,妖怪們將魔爪伸向另一個人…


 



☆第七話  遠方少女許下的願望
某天晚上,彰子的遠房親戚藤原圭子忽然出現,表示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卻被晴明的護身符逼退。彰子在昌浩來訪的時候告知這件事情,因此昌浩決定拜訪圭子公主查明真相。在晚上前往圭子住處的途中,彰子忽然出現並且希望同行,然而圭子忽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身旁還有兩個異邦的妖怪!


 




☆第八話  阻止貴船山上的怨念
彰子被妖怪抓走了!昌浩整理至今的情報,得知貴船山上的鬼女就是圭子,彰子應該也被帶到那裡,因此昌浩與紅蓮馬上前往貴船山。然而妖怪已經佔據了整座山,不只龍神被封印,神社的人們也變成被妖怪操縱的屍體……


 



OP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