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度領域  11


作者:貓邏


封面畫家:CHuN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


 


真是糟糕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麻煩事一件接著一件出現?
造謠、譭謗也就算了,竟然還跑來我們的賭場鬧事?
這、這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不可原諒,你們這些人……不值得饒恕!

暴雷跟我就要被刪除了,難道真的沒有辦法嗎?

在你開口之前,我明明已經知道你會說什麼了,
可是我還是對你抱持希望,希望你會站在我這邊,
甚至,希望你會相信我。
真可笑,我還真是愚蠢啊……
遙日,你,真的讓我很失望,非常、非常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