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の詩-心痛


 


詞:亞櫞


 


不知何時你離我越來越遠...


你和她走的越近 我的心越隱隱作痛


你要我如何是好?


靠的越近 傷的越深


情誼越來越淡 你說我該怎麼辦?


看著你和她 看著她和你


越看我越心痛 我有個抉擇


就是離你遠一點


至少我不會看到


讓我心痛 悲傷 生氣


每次看到你們走那麼近


我的心好痛....


 


                                                                       BY    亞櫞


 


★PS : 詞是亞櫞我自己想的=  =別因為自己喜歡就盜用嘿!


被抓到發現後果自己承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