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とうのいぢIto Noizi畫作設定集:七色星露


★Pure!!公式


 



七色糖果

被稱為世界上最接近星星的城市-星之丘,在那裡的「星城學園」中有一名叫做石蕗正晴的普通高中生。有點笨拙的他不擅長與同學溝通,是個在班上默默無聞的傢伙。由於偶然事件讓正晴不小心喝下了奇怪的果汁,於是變成了小綿羊布偶yuki!想要恢復正常的唯一方法,便是收集完整隨著流星一起散落在城市中的「星之水滴」。而有能力聚集「星之水滴」的人必須是被不可思議的魔法棒選中的女孩,而那個女孩就是正晴的同班同學-秋姬李子。但正晴與秋姬從未在班上說過任何話,如果讓秋姬知道小綿羊就是自己的話,絕對無法再變回普通人!於是正晴開始過著白天變回人類,晚上變成小綿羊布偶的雙重生活…

「七色星露」之所以人氣不同凡響,是因為擔任此遊戲的企畫、原畫和插畫的新銳畫師Ito Noizi之作。憑藉著為「灼眼的夏娜」和「涼宮春日」動畫的插畫人氣急升,此次擔任動畫原案自然備受注目。本誌為您介紹萌系魔法少女系大作-七色星露的畫作設定集,一系列唯美的懵懂情愛故事搭配精彩的萌系插圖、各章節的劇情解說、聲優座談等,都是喜愛此動漫電玩的讀者們最詳盡的資料集。


資料: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06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