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版)涼宮春日的憂鬱(3)



漫畫:ツガノガク
原作:谷川流
角色設定:いとうのいぢ


「SOS團要參加棒球大賽!目標是得到冠軍!!」涼宮春日的暴走在成立了SOS團這個神秘團體之後仍未停止。好不容易才回避了以涼宮春日的憂鬱為導火線所產生的<閉鎖空間>引發的世界危機,事隔不久又得為了替SOS團宣傳而參加業餘棒球大賽……。微妙的非日常系學園故事,第三集。



 



 


(漫畫版)涼宮春日的憂鬱(4)



漫畫:ツガノガク
原作:谷川流
角色設定:いとうのいぢ



「這可是大事一件呢!」某起事件的委託翩然降臨SOS團,那就是要找出行蹤不明的電腦研究社社長。由於春日自信滿滿地拍著胸脯掛保證,SOS團的團員們只好一同隨著前往搜索。不過,解決的關鍵竟然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原來春日畫的SOS團團徽才是這整起事件的元兇……。微妙的非日常系學園故事第四集發行。


 


谷川流:2003年以《涼宮春日的憂鬱》獲得第八屆Sneaker大賞,並以此正式出道。以第一人稱的敘事方式撰寫的寫作功力,以及登場人物洋溢的魅力,讓讀者興致盎然地閱讀他的作品。  



 


ツガノガク以「灰色的街道及金色夕陽」(暫譯)獲得第14ACE新人漫畫賞的獎勵賞。目前正於月刊少年ACE中連載本作《涼宮春日的憂鬱》。

著者/ツガノガク





©Nagaru TANIGAWA ・Noizi ITO 2006
©Gaku TSUGANO 2006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Japan in2006 by KADOKAWA SHOTEN PUBLISHING CO., LTD., Tokyo
Chinese translation rights arranged with KADOKAWA SHOTEN PUBLISHING CO., LTD.,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