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藍薔薇 !.新條真由


一名叫秋羅的美少女(?)想加入酷到不行的「藍色薔薇(BLAUE ROSEN)」女子樂團,可是卻被團長水樹拒於千里之外。不死心的秋羅開始對水樹窮追不捨,可是沒想到她(?)竟然是個『男生』!!? 且看女校王子.水樹與男校公主.秋羅徹底顛覆性別的甜蜜愛戀♥


目前在長鴻candy月刊每月5日連載中~


 




守護甜心.PEACH-PIT


外表看起來酷死人不償命的亞夢,其實是個不擅言辭又愛ㄍㄧㄥ的女孩。老是以毒舌來掩飾害羞的她,在某個晚上祈求守護靈能賜給她改變自己的勇氣,沒想到她隔天醒來卻發現床上有3顆蛋!?這名為「守護甜心」的守護蛋將會為亞夢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美少女』每月1日最新強力連載中!!


 



優女☆遊夢.花森小桃


優女是個喜愛戀愛占卜的女生,和既是美女又是學生會長的姊姊‧妃女截然不同,是個小迷糊!有天,優女做了個不可思議的夢,在夢裡頭被稱為「巫女」…不僅如此,在夢裡夢見的男生‧烈火,竟突然出現在優女眼前!? 『美少女』每月1日最新強力連載中!!


 



薔薇少女.PEACH-PIT


 小純仍舊沉睡中……真紅在小純的潛意識之海看見了疑似是第七個娃娃的白薔薇人偶!!沒人見過的第七個娃娃,究竟是否真的存在…?此外,有位法國少女自稱是雛莓的主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奇幻煌煌堂.水都明亜


 飛躍黃昏的天空,一間不可思議的店‧煌煌堂。只要以重要的東西作為交換,無論是什麼樣的願望都能夠實現。身為店長的凜和店員的α,今天也正等待著客人的光臨。與人類相戀的樹的精靈、給予主人勇氣的布偶,以及有點膽小的女生…妳的願望又是什麼呢?


 



魔法練習生.水谷悠珠


為了更接近理想的大魔導士,梅兒莉薇除了忙於課業外,還得必須學習魔法以及許多新事物。某日,梅兒巧遇了一個倒臥在路旁的陌生男子,並意外地從他的口中得知了大魔導士的下落!?另一方面,雪拉菲雅公主似乎也開始懷疑梅兒的身分了!?


目前長鴻出到第4集


 


 


這些是新書~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