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少女 03.永遠幸


把別人打入地獄之後,你的靈魂也會墜入地獄。不過那是死後的事情了… 憎恨、背叛與慾望?C?C。閻魔愛凝視著無止境的人心黑暗,今天也持續著流放怨念的工作。身負比下地獄還要重的罪、把染血的悲傷記憶塵封內心深處……


 



 


學生會長是女僕! 01.藤原飛呂


前身為男校的星華高中,學生會長美?u為了守護女學生,天天和旁若無人的男生們戰鬥。而這樣的她,有著在〝女僕咖啡館〞打工的秘密!!可是,這件事竟然被型男碓冰知道了…!?這是會長與女僕的雙重生活?@ 託各位主人的福,單行本第一集上市囉!


 



 


搖滾藍薔薇 ! 02.新條真由


雖然水樹發現自己喜歡上秋羅,卻總是無法坦率地面對他;不過秋羅卻看穿了水樹的心思,並使出誘人的攻勢成功吻了她…於是他們總算是兩情相悅了?A 之後,秋羅扮成女生,也跟著去參加聖野薔薇所舉辦的聯歡活動!但是沒想到三年級的美?u學姊竟然藉著聯歡活動對水樹伸出了魔掌!!水樹的命運將…!?


 



 


NG BOY × 美男天堂 01.宮脇由季乃


憧憬著浪漫戀情的未羽,一直深信著〝騎著白馬的王子會去迎接她?A〞。果然…騎著重型機車的王子出現…把她撞倒了!和夢想完全相反的邂逅方法,還是讓她陷入了情網。然而王子的身分卻不簡單,除了是人氣偶像「神代真斗」外,還有另一個更大的秘密……


 



 


吸血鬼騎士 03.樋野茉理


優姬雖然對樞仰慕不已,但是始終保持著不可逾越的距離感。究竟兩個人過去發生了什麼事呢?而零接到獵殺吸血鬼的指令了!!他是否可以順利完成任務呢!? 本集依然收錄精彩的特別篇,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