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紺碧之棺」


2007年7月20日起全國聯映!!


 


 


2006年,柯南迎來了他十歲生日,伴隨著《偵探們的鎮魂歌》再次衝擊了視聽率的新高。好事自然要成雙,2007年度柯南劇場版第11彈《紺碧之棺》,終於在《海賊王》《火影忍者》等連載大作放出劇場版公映消息後揭開了它藍色的面紗,並定於2007421全日本公映。《紺碧之棺》沿用了製作柯南劇場版的原班人馬,監督和腳本設定的工作依然由本泰一 郎 先生和柏原寬司分別擔當,角色設定則是由須藤昌朋負責。此外在公映之前,柯南動畫及漫畫連載之中也會給出更多的“紺碧之棺”案件的提示,大家可以隨著柯南和小哀一起來推理幕後黑手的真面目。 為什麼上文說是藍色的面紗?當然不是單單因為這次宣傳海報的基調是藍色,故事本身的舞臺也發生在浮於那深藍色的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神海島(こうみじま)之上。


傳說自古以來在那島嶼之下的深海裏安眠著古代遺跡“海底宮殿”而故事則由兩位18世紀真實存在過的女海盜“Anne Bonny”(16971720)“Mary Read”(16901721)在那裏所藏的寶藏而起。我們把視線轉回現在,前往神海島度假的柯南一行人,在倒上遇到了一群怪怪的業餘尋寶探險愛好者。按照有少年偵探的地方必會發生命案的定律,在潛水探索海底宮殿時,探險團中的一位成員突然被鯊魚圍攻葬身於這太平洋的神秘之地。為了查明事實的真相,柯南與灰原哀展開了調查,尋寶殺人案件以及海盜寶藏的傳說成為2007柯南劇場版的明暗兩線。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11彈《紺碧之棺》.


 


故事描述柯南一行人利用連續假期,前往太平洋上一個流傳有海底宮殿與海盜財寶傳說的美麗島嶼“神海島”,在那裡遇到了為探尋財寶的尋寶者們。然而在探索海底宮殿時卻發生有尋寶者被鯊魚群襲擊死亡,感覺到事件散發出詭譎氣息的柯南,與灰原一起展開搜查,柯南將如何推理解開一連串的謎團?


 


TAFF


 原作:青山剛昌


 監督:山本泰一郎


 腳本:柏原寬司


 音樂:大野克夫


 人設:須藤昌朋


 


CAST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神谷明


 


資料-(台灣)http://movie.conan520.net/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