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B.R 絲絨藍玫瑰8.日高万里


一直被揚羽當成青梅竹馬看待的小流,終於還是向揚羽告白了!面對小流的柔情攻勢,心慌意亂的揚羽居然還跟一五一十地跟紫報告。因此抓狂的紫,不禁說出了很傷人的話…這兩人的感情將如何發展呢…?此外,最後還有紫的華麗變裝秀喔!


 



 


守護甜心3.PEACH-PIT


小蘭、米奇與舒舒竟然被二階堂老師給擄走了!!為了救回她們,守護之星的成員們全體出動,並前去尋求靈媒?t木信子的協助!亞夢們能將小蘭她們給平安救出嗎!?而二階堂心中隱藏的過往又是!?另外也收錄了亞夢與幾斗的甜蜜(?)遊樂園約會篇♡


 



 


★ ZIG★ZAG.中路有紀


  漸漸在意起對方的佐帆與太陽♡他們和苑生、芽及諏訪仔一起經營B‧B Company的活動,在校內也變得有名起來。時間來到春假時刻,他們將報名參加花藝博覽會全國大賽高中組!? 純情開朗♡BOYS花開青春的故事!第5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