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とうのいぢ畫集Ⅱ 華焰


作者 : いとうのいぢ


出版社 : 台灣角川


 


初畫集《紅蓮》之後過了兩年--
更令人驚豔的
「いとうのいぢ」
五色畫集炫目登場!




●遮那之章——《灼眼的夏娜》插畫約100幅
收錄包括傾全力製作的新稿在內,「夏娜」第7~10、0集,還有宣傳用促銷海報、動畫片尾用插畫作品、發表在動畫雜誌媒體的插畫作品等。




●別派之章——發表於「夏娜」以外的商業雜誌插畫作品約50幅
收錄包括每日新聞發行的月刊雜誌「MANTAN Broad」的插畫在內,「DRAGON AGE PURE」連載小說「bee-be-beat it!」插畫作品、「AQUAPLUS & LEAF STICK POSTER & BINDER」插畫作品、動畫「月詠 -MOON PHASE-」片尾預告插畫作品、「LINEAR」活動主題插畫作品、「ALICE SOFT」會報雜誌插畫作品、「せなか:オタロードBlog」人物插畫作品、其他還有發表於「MELON BOOKS」、「K-BOOKS」、「虎之穴」、「HOBBY JAPAN」的插畫作品。




●創造之章——未發表於商業用途的插畫作約30幅
發表以「富士壺機械」為筆名的個人誌插畫作品(未曾出版商品)。




●祝賀單元 From いとうのいぢ的朋友們
收錄超人氣偶像中川翔子繪製的「夏娜」插畫作品、笹倉綾人(「夏娜」漫畫版作者)繪製的插畫新稿、木谷椎(「夏娜Ⅹ」漫畫版作者)繪製的插畫新稿、「夏娜」作者高橋彌七郎的小說新稿「竹取公主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