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少女漫畫月刊(55)



書籍定價:99元 


出版日期:2008/1/25 


書籍作者:夢夢月刊作者群


 


 


全民注目「第一屆尖端少女漫畫新人獎」公佈!
2008國際書展活動介紹&MonMon情話募集企劃~
2008/1/25 Vol.55
本月必看重頭戲

在大家的期盼中,「第一屆尖端少女漫畫新人獎」的得主即將揭曉!到底前三名會是誰?翻開夢夢就知!超夯的網站動物們,迷你窩的Mini劇場躍上夢夢!《男女錯調!?》邁入最終回,脫線的男女主角能如願換回彼此的身體嗎?2008年過年後的大事,非國際書展莫屬,欲知簽名會活動規則,就一定要看夢夢喔!情人節一樣要甜蜜蜜,快來參加MonMon情話綿綿活動~


木堅之木小香《株式會社Love Cotton》


★ 因為藝人的關係,LoveCotton開始受到各方注目,而這次的雜誌刊登邀約,讓眾人們一起前往東京囉!此行會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呢?


 


酒井真由《搖滾天堂》


★聽到藍的冷淡回應,讓紗和覺得煩悶、不解。而此時此刻的藍在經過思考後,終於決定要把心裡的話跟紗和表明清楚…


 


■ 萩笑子《男女錯調!?》


★ 解決戀愛問題後,里美和武似乎發現可以換回彼此身體的線索了,兩人會一舉成功,回復到正常的生活嗎!?


 


■種村有菜《紳士同盟CROSS》


★灰音好不容易了解養父和仁對她的真正想法後,卻沒想到香宮家突如其來的大火,讓灰音決定衝入火場,將內心想說的話告訴和仁…


 


■ 漫畫/三月兔◆原著‧編劇/尹晨伊《純金貴公子》


★ 采螢莫名其妙遭到恐怖分子挾持,玉慕杉發覺異樣之後急忙趕回搭救采螢,采螢能撐住等待玉慕杉及時趕回救出她嗎…


 


林青慧《星之衣☆羽之紗 Eternality》


★飛行了許久,終於看到長老說的那顆巨石,他們試了許多次仍然無法將石頭劈開約克瑟開始責怪亞彌思力量不足連累了他們…


 


小櫻池夏海《青空POP》


★ 在小奏的支持下,織花進入了最終審查,但是竟然要考演技,到底織花是否能夠如願以償,順利過關嗎?


 


■ 陳漢玲《甜蜜衝刺GO!》


★ 被同班同學‧阿逸取了一個狗綽號,又被他陷害參加大隊接力,國二的可薇感到困擾。不過在準備比賽的期間卻發生了一件神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