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某櫞..很久沒更新了orz.....


 


最近上了大學..連圖都很少畫了 (拜託不要當我Q.Q..)


 


連blog誕生日都忘了 (喂,你該打屁屁囉!)


 


大家有空(沒遺忘我的)還是可以來看看我喔Q__Q 不認識的也可以來看我Q__Q


 


某櫞會想辦法擠出一些新的東西(?)


 


順便把老舊文章刪除...太多了 也許是該整頓一下了...


 


..乾脆順便改版? (誤


 


 (謎:喂~你確定你做得到嗎XD?)


 


(某櫞:.......好吧刪文換背景..這樣?)


 


(謎:笨蛋~~你這哪是改版阿~~~~~~~~~~~~~)


 


(某櫞:不要罵我Q.Q我只是亂說的...)


 


 


 


PO自繪圖方面就可能.....


 


.....因為我老爸辦公室電源被切掉....


 


所以.........囧..我要去掃描阿!!! (炸飛)


 


去學校圖書館 又不好意思...(總不能 拿了1疊圖去佔人家位子吧XD...)


 


這個我會再想辦法的Q_Q.....


 


大概是這樣子?


 


 


 


以上ˇˇBY 亞櫞


 


 


啊啊!!對了 最近有新增1謝動漫小圖和壁紙..不過名稱某櫞還沒時間去改..大家就先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