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號的甜芯與妳 芯芯相印到永遠!



櫻花最前線★大林深雪
愛子精心幫結城和小櫻策劃了聖誕節的兩人約會行程。沒想到,已經感冒的小櫻竟在約會中病情加重倒下了!?

傲龍戲鳳妙情緣★林珉萱(小威老師)
子傲帶著亭兒騎馬衝入陸家,他們能順利退掉這門親事嗎?情愫漸生的兩人未來又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

旋轉吧!冰上天使★今井康繪
彩刊63P
愛美雖然正式開始學習溜冰,但除了社團的朋友嫌她礙事,連媽媽也為了溜冰的學費和她吵了起來…愛美能克服這些障礙嗎?

牛奶糖之吻★八神千歲
前往學校尋找魯魯主人的美璐,撞見了一男一女在樹叢裡親吻!仔細一看,那男的竟是…吸血鬼!?

愛情紅綠燈★小原尚
在煙火大會上,隆平對小光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原本想幫雅加油的小光,這時也按捺不住自己的真心…

HAPPY俏奶奶★明野未流
小渚被帥哥搭訕了,身為男友的小洋醋勁大發!勁爆的俏奶奶會使出什麼樣的絕招打倒情敵呢?

月光王子★天堂果凍
小霏的開朗與善良輕輕觸動了月光王子的心弦,兩人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嗎?這段人魔(狗!?)之戀要如何走下去咧?

★愛不釋手附錄,五大芯好禮隨書送給妳
【傲龍戲鳳妙情緣】浪漫古典墊板
【愛情紅綠燈】年輕真好大頭貼收集簿
【櫻花最前線】落英繽紛4K大海報
【HAPPY俏奶奶】青春不老便條紙
【牛奶糖之吻】一塵不染面紙包

*預告和附錄僅供參考,詳細內容以當期雜誌出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