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扉之外


作者:土橋真二郎


插畫:白身魚


 


榮獲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獎」的戰略模擬遊戲小說即將豋場!!

原本應該是去修學旅行的千葉紀之醒來時,發現自己竟身處密室,而且全班同學都被關在同一個地方。正當這些人一頭霧水茫然不知所措時,出現了一個自稱蘇菲亞的人工智慧體。蘇菲亞所提出唯一絕對的規定就是聽從他的指示,只要聽從指示就能獲得性命安全的擔保。但是紀之突然對此感到厭惡,並拒絕接受蘇菲亞的保護和束縛。紀之以外的所有同學都接受了那個「規定」,並且開始過著受「規定」控制的奇妙生活,遭到孤立的紀之不久後便做出一個決定……。






作者:土橋真二郎
2月7日生於東京,住在東京都府中市。興趣是露營,夏天會去邊境小島的海邊住一陣子,喝溫溫的啤酒。當他還是花店的店員,被數量龐大的菊花圍繞時,便決心要成為一名作家。本部作品在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中榮獲「金賞獎」。




插畫:白身魚
血型:B型,是一位喜歡綜合果汁和吉本芭娜娜的插畫家,本書中的插畫是他首次發表的作品。夢想實現後的他現正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