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披露的「最後的23日」,凝聚世界目光!
全世界注目!由《死亡筆記本》發展出另一章,L 終於出動!

2006 年,《死亡筆記本》及《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接連上映,這兩部前後篇在日本成為 No.1 超級大熱賣作品,刷新許多紀錄。2007 年,前後篇同時推出 DVD ,首批已賣出100 萬張。而除了日本之外,兩片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亞洲地區,不但同樣成為熱賣電影,更捲起超大熱潮,掀起所謂的「死亡筆記本」社會現象。這個「死亡筆記本」現象似乎仍未平息;2008 年,《死亡筆記本》系列終於有新進展,進入全新階段!《L change the World 》已決定在日本、台灣、韓國、香港四地同部上映,成為日本電影史上前所未有之壯舉!


描述「L ,臨終前23 日」。所有人都想解開的謎,終於揭曉!
這次的《死亡筆記本 L》可說是萬眾期待的另一章。L在《死亡筆記本》中與主角夜神月展開激烈的頭腦戰,被認定為天才的「L」。為了把「奇樂事件」查個水落石出,選擇了一次終極行動,而在採取這終極行動前,他只留給自己最後的「23日」。從L作出這個視死如歸的決定的一刻,到最後衝擊人心的一幕之間,只有23日。所有人都想知道這23日裡面,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死亡筆記本》內卻沒有觸及這片空白,「L臨終前23日」的一切謎團即將在本片解開!


連L也預測不到的發展。
這次回的對手,是人類之手創造出來的「死神」?
最了解L、也是L最信賴的拍檔渡死後,怪事開始降臨在L身上。一直以來,擁有卓越頭腦的L都是透過螢光幕畫面破案,但這次他親自出動,與其他人親身接觸。這是他的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人類之手做出來的「死神」,把最兇殘的武器拿到手上之後,竟然說了與奇樂同樣的一句話:「我要改變世界」。 究竟L遇到了什麼事?然後有什麼改變?就連L本人也預測不到,在那23日之內,有如此激盪的發展與衡擊,這令人感動的23日開始倒數!


 



 



 


死亡筆記本 L》由美國票房冠軍《七夜怪談2》(Ring Two)導演中田秀夫執導。目前獲好萊塢及世界各地爭相邀請開戲的中田導演,這次答應接拍《死亡筆記本 L》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因為有一個無可替代的L,也就是松山健一這個演員。一開始,導演已被L的奇異作風所吸引,後來更發現松山健一和L已完全融為一體。導演說:「看到他那手長腳長、輕鬆自在的存在感,我已經覺得他很厲害。這次,我希望透過變幻萬千的劇情發展,拍出L夢魘般的魅力。」孤獨天才L,既冷酷又古怪。但導演和松山健一兩人齊聲表示,《死亡筆記本 L》將首次捕捉L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大家絕不能錯過松山健一再次詮釋的L!


新.舊豪華卡司展開的另一個L故事


除了前兩集的超級卡司之外,這次還加了多位巨星。其中包括:活躍於國際影壇,演出過《藝伎回憶錄》、《尖峰時刻3》等好萊塢大片的工藤夕貴;而高山鳥政伸則會以特技化妝扮演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角色。搞笑藝人南原清隆 (小南)、演技派的鶴見辰吾…等日本紅星亦參與演出。此外,在日劇《女王的教室》、《白夜行》和電影《日本沉沒》等人氣作品中,發揮演藝天才的13歲少女福田麻由子,更會在片中與L掌握故事的關鍵。


 



 



2006年,【死亡筆記本】及【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在日本、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亞洲地區接連上映,刷新許多紀錄。不但同樣成為熱賣電影,更掀起所謂的「死亡筆記本」社會現象。2008 年,「死亡筆記本」現象仍未平息,【L】將帶領觀眾進入全新階段!


L在【死亡筆記本】中與夜神月展開激烈的頭腦戰,被認定為天才的「L」,為了把「奇樂事件」查個水落石出,L選擇了一次終極行動,而在採取這視死如歸的終極行動前,他只留給自己最後的23天。所有人都想知道,這23天裡面,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死亡筆記本】內沒有觸及的一切謎團,即將在這次松山健一獨挑大樑的【L】中解開!


導演:【七夜怪談】【鬼水怪談】中田秀夫
演員:【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日本沉沒】福田麻由子,【火焰挑戰者】南原清隆
★ 【死亡筆記本】現象即將再度重現
★ 【死亡筆記本】新生代偶像松山健一、13歲天才童星福田麻由子、搞笑藝人南原清隆…等演員陣容
★ 【死亡筆記本】一、二集中從未揭露的秘辛大公開


 



 


★ 12/26~2/8,兩張L電影票 + 獨家日本原版限量精美典藏資料夾一組,只要$500
 


 




發行:威視電影/映期:2008年 2月9日(農曆大年初三)早場起 / 片長:2小時8分/官網: http://www.l-movie.jp


博客來售票網 : http://tickets.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