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櫞來介紹一下好書哩ˇˇ


長鴻新書太多嚕ˇ要發表一堆文章..麻煩(揍飛)


推薦一些不錯看的ˇˇ


請看以下ˇˇ





魅力反射 ARDOUR 08


吳柔萱


為愛向前飛…(>o<)/尤依決定不再苦苦等待~飛往日本尋找聖也…!?依照地址尋去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聖也這個人”…!?異國街頭茫茫人海裡,孤單的尤依將面對殘酷的愛考驗!!?『Candy』少女誌超人氣唯一國人COMIC天后力作!!!


 



金色琴弦 08


吳由姫


第三次比賽當天,一直陪伴著香穗子的魔法小提琴只留下一條琴弦就消失了,直到此時香穗子才發現自己有多喜歡小提琴。之後,收邀參加雙對約會的香穗子、土浦和月森,他們各自的想法都正在改變中…!!


 



吹奏戀愛的季節(全)


藪內優


和音和弓弦因為喜歡同樣的樂團,彼此氣味相投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以為能就這樣持續與弓弦過著愉快的每一天的和音,卻因為父親調職的關係必須轉學了 …。而原本沒有察覺的渺小心情,也隨著時間的逼近傳來越來越強烈的迴響…


 



NG BOY × 美男天堂 03


宮脇由季乃


在真斗的告白後,本來只喜歡真尋的未羽,心情也開始有點動搖了。到底該接受真斗?還是該繼續支持著真尋呢?就在她還在猶豫時,卻接到了「神代真斗」發生致命意外的消息!受傷的到底是真尋還是真斗?精采最終回,未羽最後的選擇會是…?



ZIG ★ ZAG 06


中路有紀


 風見寮新生歡迎會後,太陽以吻回應佐帆,兩人之間的曖昧終於明朗化!!另一方面,暗戀苑生許久的芽也在無意之中告白了!?有人提出挑戰,太陽與苑生決定參加桌面盆花設計賽,兩人即將面臨第一次競爭,太陽展現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創意!!?花開燦爛?@BOYS青春物語第六卷純情登場☆☆


 



搖滾藍薔薇 ! 04


新條真由


 秋羅在男海山的文化祭上以萌萌貓耳裝亮相!!在聖野薔薇的水樹則是…!? 與BLAUE ROSEN歡度聖誕節,水樹和秋羅卻差點遇難…!?在留依家一起迎接黑道風新年,又會掀起什麼樣的腥風血雨…!!?秋羅羅再次超萌登場


 




SEX = LOVE 2  02(完)


新條真由


皆人之所以專攻女教師,原來是因為他一直喜歡著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面對少根筋、遲鈍卻又誘人的姊姊,皆人要如何自處?涼的面前出現一個名為『武田』的情敵!!身為武田鐵矢大影迷的久美子,能否逃過「武田老師」的攻勢!?


 



野獸主人 02(完)


最富恭介


很受人歡迎的結子,雖然十分喜愛動物,但卻總是被動物給拒於千里之外。而擁有殺人眼神的轉學生禮央,其實是個靦腆善良的野生少年;雖然總是招人誤解,但卻廣受動物喜愛!不過他卻會在見血時啟動防衛本能大開殺戒!?個性迥異的兩人將會交織出什麼樣的青春火花?


 



橘行星之戀 02


福島春佳


在香衝擊性的告白契機之下,太郎再也隱藏不住自己對琉伊的愛戀。另一方面,榮介的態度好像是支持他們兩個,可是……就在這時候,琉伊和榮介同居生活的秘密被校方發現了!面對榮介突然的離別,琉伊的心又是如何呢!?


 



 


資料↓


長鴻出版社:http://www.egmanga.com.tw/Manga2005/egmaga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