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少年》


 



 


原名:《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時間:2008年4月
劇情簡介:


主人公昶偷懶不想上學,在從學校踏上歸途的途中,遇到全身漆黑的可疑人物。這個對自己說是做「人型之影」的那個男人,叫做白銀,他說「我一直在尋找你」。面對過分的白銀覺得可疑,完全不打算相信他的昶,白銀說「今天晚10點如果你來學校的話,我會給你顯示影子這個東西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就這樣,一對美麗帥哥擔任主角的幻想傳奇就此展開……

STAFF  

監督:紅優
構成:河原ゆうじ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須賀重行
美術監督:桑原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プロデュース:GENCO
音楽:5pb.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C.G.T
製作:プロジェクトモノクローム


CAST  

二海堂昶:小野大輔
白銀:子安武人
鈴野綾:長澤美樹
淺村賢吾:關智一
我妻秋一:石田彰
揌村麻結:三石琴乃


 


亞櫞 :


!!出動畫了!!這部的漫畫我好喜歡!目前出到第4集!!(最新)


我有空放簡介上來!!


想帶走或打包回家請回應+引用ˇ


LOGO也要帶走唷!


嚴禁盜圖*盜文!這裡不歡迎小白ˇ違者+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