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3 

 

是說活動都結束了,我現在才在PO文XDD

沒關係...反正只是個圖(被打飛

這張畫了整整1天都沒休息 (炸飛


畫到手都有點抽筋了XDDDD (爆

RO活動投稿圖~~~背景已死 (泣

 

其實我在想第1張要放哪張好...決定還是放修改版好了!!

 這張修改版就不放流程囉XD ((吃相簿檔案流量阿..........我可不想重蹈覆轍XD))

 

 

接下來~~開始~~GO↓↓↓↓

 

 

★ヾ(●´▽`●)ノ原圖

當初直接畫A4...但是呢...........沒想到官方要求規格是橫幅啊阿阿阿...Σ(☉A⊙|||)

所以只好趕快在新加東西..然後越修改...發現越多東西沒畫好XD (爆

 

06

 

 

★★ヾ(●´▽`●)ノ線稿

在這就附上完整版線稿囉~~~初版其實少了許多配件..

有興趣的可以去巴哈看(被揍

發現哪裡不一樣也沒有禮物的(被毆

 

線稿

 

 

 

★★★ヾ(●´▽`●)ノ去背彩版

說真的去背比較好看喔(炸飛)

05-1

 

 

 

★★★★ヾ(●´▽`●)ノ原本完整圖

嗚嗚背景悲劇(對吧

有人說看久了真的很沉阿!!  ((當初如果慢慢畫就好了XD))

 

RO01  

 

 

好了~~大概是這樣子XD

 

 

不介意的話可以來FB找我玩呀~~好無聊呀(翻滾
 
 
順便賞個臉按讚
 
FB專業:
亞櫞の期待的仙境 (自己的..有點想改一下專業名稱((毆)
星空閃耀 Flashing Star  (與朋友合管的專業<我亂入XDD>)
 
 
 
以上ˇˇBYˇ亞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櫞 RO 遊俠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