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記得魔法庫洛使裡可愛的小櫻和酷酷的小狼嗎?CLAMP特別在新作翼TSUBASA裡延續這些人氣的角色,不過劇情可是完全不一樣呢!因為漫畫TSUBASA在日本大受好評,所以在讀者的熱烈迴響下,推出了卡通版翼TSUBASA年代記,讓喜歡翼TSUBASA的人,可以看到會說話、會動的小櫻和小狼哦!

本書特別將卡通版翼TSUBASA年代記裡面的角色及劇情以彩色版大公開,還訪問到幕後的配音員,除此之外還附贈了彩色拉頁海報及明信片,喜歡TSUBASA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哦!


 


翼TSUBASA年代記角色&劇情特別編

TV ANIMATION.OFFICIAL FANBOOK


 


 


翼TSUBASA卡通版全紀錄











因為很喜歡~所以貼上來....有點長耶...SORRY!(自毆)


資料→http://www.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