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魯夫
因為憧憬紅髮傑克,而成為草帽海賊團的船長。而且他曾經吃了惡魔果實之一的「橡膠果實」,所以全身都變成橡膠一般可以伸縮自如。魯夫最喜歡冒險,一旦決定之後,就會勇往直前。雖然也會給週遭的人帶來麻煩,但是仍然深深獲得同伴們的信賴。
喬巴
立志成為好醫生的藍鼻子馴鹿人。因為吃下了「人人果實」,而擁有變身成人類的能力。此外,他花了五年的時間製作出「藍波球」,吃下後可以有七段變形的能力。
香吉士
想要前往傳說中聚集所有魚類的傳說之海「ALL BLUE」的廚師。料理的手腕高超,踢腿的功夫也堪稱一流。非常喜歡女人,對同行的娜美與羅賓總是百般慇勤。這次也在神祕島上鐵板燒的對決上展現料理的手腕。
索隆
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擁有著三刀流的劍法,在遇見魯夫之前,是人人畏懼的「海賊獵人索隆」。個性冷靜,與香吉是死對頭。

騙人布
「紅髮傑克」海賊團成員之ㄧ耶穌布的兒子,擅長打小鋼珠。點子很多,而且手很巧,擅長做各種武器。嘴巴也很會說話,有時會語出驚人。



娜美
自稱是「專門偷盜海賊寶物的小偷」,因為魯夫他們的幫助,得以拯救自己從小生長的故鄉。擅長測量與航海等技術,負責黃金梅利號的掌舵與航行。弱點是見錢眼開,對於尋寶很感興趣。
妮可羅賓
她的夢想就是要尋找記載著真正歷史的石碑。因為吃了「花朵果實」,因此她的身體任何一部位,都能像花一般展開,而且可以在任何地方開花。具有解讀古代文字的能力。

祭典男爵
祭典男爵一家的領導人。在他的左肩上,生長著一朵花。他原本是海賊,現在則住在祭典島上。面對許多來到島上想要取得寶物的海賊們,男爵是非常歡迎,但是要通過嚴酷的地獄的試練才行,到底男爵的目的是什麼呢?


鞭五郎
祭典男爵家的幹部。外表看起來有點像魚,是個個性熱情的人,雖然與魯夫他們是敵對的關係,但是還是為他們堅固的友情所感動。酒品不好。
 
DJ河童:
祭典男爵家中注重打扮的美少年。長的像河童,會為了小事發怒。頭上的盤子其實是炸彈!
阿鐵
祭典男爵家的廚師。身體壯碩,做起料理來非常豪邁。與香吉士有一段精彩的鐵板燒對決。
阿鐵聲優是由綾小路翔(「氣志團」的領隊)首次擔任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