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 02.樋野茉理


優姬和零為了知道吸血鬼世界的秘密,於是兩人夜訪夜間部的派對,在那裡零再度向優姬索求鮮血,然而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零遭人開槍射傷!?射傷他的人居然是零的師父!?究竟他的目的是什麼呢?而優姬又該如何幫助零呢…?本集特別收錄精彩的特別篇和附錄,不可不看喔!!


1~2好評發售中!


 



 


ZIG ★ ZAG 01.中路有紀


升上青風學園的朝倉太陽住進男生宿舍•風見寮。他的室友是超級我行我素的謎樣人物•桐原苑生,而鄰室則是小學之後就未再見面的好友諏訪巽己?F愛花少年與花道繼承人的相處將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G歡笑洋溢的高中生活!純情開朗?@BOYS花開青春的故事!中路有紀最新力作,堂堂登場


 



 


ZIG ★ ZAG 03.中路有紀


  宿舍祭大成功♡太陽越來越被花的魅力給深深迷住。他打算和苑生一起創立「只要用花做得到,就什麼都做」的同好會B.B COMPANY。創辦之初,首場活動便是參加文化祭時尚秀的太陽等人將有何成果!? 純情開朗♡BOYS花開青春的故事!第3集登場!!


 


ZIG ★ ZAG-1~4好評發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