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星期六


YA~~


超高興的~~


攻城成功!


再歲末的最後一次攻城。


我們"鬼火"拿下了城嚕!


我的所在伺服器PENRIL 潘麗兒 ︿︿。


人物是 小桃子~momoko 唷!


有玩ROㄉ~如果有興趣要密我唷~~


還有..不要因為我是"鬼火"的而討厭我了XD...(我是最近才加入鬼火的.)


我很喜歡大家的.


對了...


最近看到很多的"星羽"


如果有看到我密你也回一下吧...


我是奉命行事密你們的= ="(奉血月的命XD..)


不要以為我是怪人呀.....XD


恩...還有我有時會開。亞櫞。


她是隻商人...我重練了...好想哭...


我把辛苦練的41等劍士砍了...


因為倉庫沒位子了...


好想哭唷...


 


 


先這樣...改天要補24號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