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香巴拉的征服者》電視版未完結的謎團完全揭露!




全兩冊彩色漫畫萬眾矚目上市!


                                       



  為了解救在與人造人展開激戰之後喪命的哥哥‧愛德華,弟弟‧阿爾馮斯嘗試進行人體鍊成……這就是席捲全台、創造鋼鍊風潮,現已出版15集的《鋼之鍊金術師》的背景故事。在漫畫暢銷熱賣後,《鋼之鍊金術師》也推出了電視動畫和電影劇場版,扣人心弦的劇情,同樣深深擄獲鋼鍊迷的心,而電視版未完結的謎團,在最近出版的《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香巴拉的征服者》全兩冊彩色漫畫中完全揭露!
  上下兩卷的《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香巴拉的征服者》動畫版彩色漫畫,故事描述復活之後的愛德,為了讓阿爾復活,也再次進行了人體鍊成,而他鍊成阿爾之生命的代價,就是被送到門的另一端的「現實世界」去。三年之後,愛德華‧愛力克拼上自己的性命鍊成弟弟阿爾馮斯,並且被送到沒有鍊金術存在的「現實世界」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被分隔在兩個世界的愛力克兄弟,為了彼此重逢,而分別尋找重逢的手段…在德國的慕尼黑生活的愛德華與「鍊金術世界」的阿爾馮斯…當兩人的世界交叉時,被敲響的真實會是什麼?大受好評的電視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的完結篇以彩色漫畫的方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