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戀愛冒險遊戲《見習天使》是日本遊戲大廠 KID 社推出的戀愛遊戲,本作不但有多重路線攻略、多達 22 位的出場人物,從可愛的小蘿莉到成熟的御姐應有盡有,全程語音更是不缺席,由配過《卒業》的冬馬由美、岩井由紀子等著名聲優領軍,玩家可以享受到日本 KID 社製作戀愛遊戲的投入與專業。

  遊戲故事中與雙葉交往的椎名忽然遭到了失去雙葉的打擊,椎名的好友千夏和貴史為了能讓椎名重新振作起來,付出了很多心力。正當椎名仍沉浸在悲傷之時,一位不知打從何方來長著翅膀的少女竟然誇下海口說:「花梨就是來幫助你忘記雙葉的!」同時,貴史和千夏也見到了會帶給人幸福的天使,花梨能為椎名找到幸福嗎?天使們的考試能順利嗎?椎名能重新振作起來嗎?想要知道這段與見習天使之間的故事走向,不妨嘗試看看本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