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7 日   星期六


今天...


RO的攻城累死了...


我第一次攻城攻到不爽=  =


同盟的互打是怎樣 (鬼火的打我還沒關係.別盟的請別打好嗎?)


叫你別打還一直打 =  =


幫忙守城是給你打爽的喔 (神經錯亂大吼中)


.....................................................................


唉唉唉...


算了.


-      -+


我來發洩一下的,請別介意我的大吼。


還有,


同時跨兩個公會真的是很辛苦滴…


請普通人不要嘗試……(我嘗試過了...)


鬼火和戰魂的大大們辛苦你們了~!


我自己也辛苦了。(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