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好高興呀~


今天我們學校3年級畢業典禮~~


我們沒參加的班級上假一天~


YA~好開心~~


話說今天有點小無聊說~~


不過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就是~把☆闇.翼.星.旋★(簡稱啦!)小改版了!


因為我發現在訂閱欄位的。*的。會變成亂碼= ="


反正離☆闇.翼.星.旋★的誕生日也快到了(快破5萬人吧!!)


所以就先小改版一下囉~~


嘻嘻~有些不能改成☆★真是可惜ˊˋ"


噗~好久都沒打日記了XD"


連手寫的交換日記都沒寫……(櫞:誰?誰說這很幼稚的ˋˊ!?)


啊啊~別打我呀...誰叫我太懶了...(天:妳這是逃避現實!)


而且筆又沒水.(躲到角落畫圈圈)(天:你那是藉口!!)(櫞:哼!要你管ˋˊ!)


反正~我今天也更新很多就原諒我吧!(指圖圖+文章)


好啦︿ ︿;先這樣~呵呵~~(逃跑)


(天:你給我回來ˋˊ!<我抓>)


(櫞:才不要咧<吐舌+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