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海王 機關城的鋼鐵巨兵-角色介紹




蒙其.D.魯夫
(Monkey D. Luffy)

ONE PIECE的靈魂人物,因誤食惡魔果實而得到惡魔般的能力,力量相當驚人。喜歡戴草帽,食量超大,做事不經大腦。對朋友相當忠誠,很受同伴的信賴。立志找到世界第一秘寶,成為海賊王。




羅羅亞‧索隆
(Roronoa Zoro)

人稱「海賊獵人」,是魯夫冒險之旅的第一個夥伴,相當有男子氣概、重視承諾,但愛睡覺,又沒方向感。立志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


 



娜美
(Nami)

優秀的航海士,也是高明的竊賊。酒量超好,喜歡錢和橘子,偶爾放高利貸給魯夫他們,立志畫完全世界的航海圖


 



騙人布
(Usopp)

射擊技巧無人能敵,未加入魯夫海賊團前,在故鄉扮演著說謊娛樂大家的角色。具發明家的天份,膽小卻又愛吹牛,立志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香吉士
(Sanji)

魯夫海賊團的廚師,廚藝一流。心地善良,不願見到他人餓肚子,喜歡對女人耍白痴。




多尼多尼‧喬巴
(Tonytony Chopper)

一隻非常可愛的馴鹿,可以像人一樣說話、行動,還會七段變身!愛戴帽子,醫術精湛,常說少囉唆。生性善良,不善隱藏自己的情緒,愛哭,是草帽海賊團船醫。


 




妮可˙羅賓
(Nico˙Robin)

一個神秘的考古學家,頭腦精明,喜歡笑、個性冷靜。想探究“歷史”,找到散落在世界各角落“歷史本文”中唯一記載“歷史本文”真實歷史的石碑!





婆婆
拉傑特的母親。一嘴閃閃發光的大金牙是她的註冊商標。被海賊抓走後,趁著沉船的事故躲進藏寶箱裡,陰錯陽差被魯夫一行人救起。悉知愛子的陰謀,向魯夫求助,希望能阻止拉傑特犯下滔天大罪。


 



拉傑特
(Ratchet)

機關島的領主。婆婆的獨生子,身驅纖瘦戴著眼鏡的美少年。創造各種機關的天才發明家。經常保持紳士般的態度,但只要一興奮或情緒高漲時,眼鏡就會立刻起霧。俊美的外表下隱藏著可怕的野心


 



正經將軍
(MAZI) 

拉傑特的部下。身驅瘦長,留著龐克頭,口頭禪是“寶貝”,行事率直,對拉傑特的命令絕對服從。雖然眼神看似凶狠,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純情行動派。


 



當真上校
(HONKI)

拉傑特的部下。外表看似美式足球選手的壯漢,但卻令人意外地彬彬有禮。常常讚賞拉傑特,戰鬥時上半身及雙臂會更加巨大化,威力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