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とうのいぢ畫集Ⅱ華焰


 


華麗激情的火炎

以「涼宮春日的憂鬱」插畫及動畫作品而受到注目的Ito Noizi,鮮豔亮麗的畫風,描繪出小女孩的俏麗甜美,完全的呈現出涼宮春日作品想要表現的特色;另外在小說「灼眼的夏娜」的插畫,精準的展現了夏娜可愛但充滿氣勢的存在感,更讓人看到她創作角色的能力,Ito Noizi筆下的女孩,已經成為萌系電玩動畫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風格。

繼第一本畫冊「紅蓮」之後,Ito Noizi終於推出睽違兩年的畫冊「華焰」,主要收錄了「灼眼的夏娜」中各式彩稿插畫,另外當然還有「涼宮春日的憂鬱」、「七色糖果」等其他公開與未公開作品。小說的部份,則推出了「竹取公主夏娜」,結合了日本傳統故事,運用作品中所有的角色,交錯描繪出一篇生動有趣的故事。另外還有世倉綾人、木谷椎,及中川翔子的趣味圖稿。


 


資料: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06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