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倉木麻衣首次海外演唱會,於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場舉行決定!!
而倉木麻衣官方會員俱樂部【Mai-K.net】也有應援演唱會的企畫。
俱樂部的會員們,除了可以特別優先購買演唱會門票外,還可參加11月24日於台北舉行的歌迷見面會活動。



 


凡是於11月23日前完成入會手續的會員皆有資格參與活動,亦可於演唱會會場直接申請入會。


☆【參加方法】



倉木麻衣官方會員俱樂部「Mai-K.net」會員
演唱會門票票根
會員邀請卡
以上三樣缺一不可喔!

 

★預定於11月23日 (五)舉辦的倉木麻衣台灣演唱會,演出場地變更。


當初發表要舉行演唱會時,發表的是多功能體育館台北小巨蛋做為演唱會的預定地,但倉木麻衣本人希望首次的海外公演,應該是能與歌迷有更近距離接觸的會場。 在工作人員反覆考慮之下,決定變更會場。
為了能夠讓各位感受到倉木麻衣滿分的魅力,而改變會場,希望大家都能多體諒。
想到能與台灣的各位碰面,就打從心裡的感到高興。


會場名: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開演時間、票價沒有變更。


 


倉木麻衣


1982年10月28日出生。


看了Michael Jackson 電影,受到他從小到大的故事,歌唱時身體與節奏完美表現的感動後,之後又看到Whitney Houston的Live Video,就很崇拜歌手,對西洋音樂有著濃厚的興趣。
國中2年級時就想成為歌手,在這樣強烈的想法下開始製作DEMO帶。


 


★詳情請參考→http://www.shinkong-being.com.tw/artist/maik/new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