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魂變_01


作者:東邦
封面畫家 : CUBIC
出版社 : 銘顯文化事業




他,一個只有編號,被組織出賣的殺手,在面臨死地,爆發強烈生存慾望的他,其靈魂無意受到某種力量牽引,來到另一個世界,附身於一個剛自殺身亡的軀體──從此,他真正擁有了自己的姓名!

靈魂力是這個世界基本的力量,偏偏他附身的宇文翼身軀不僅體弱,更不具有靈魂力,但在柳澤醫師的「幫助」下,他重新擁有開啟身體靈魂力的鑰匙,只不過他需要付出一點代價......

他取代宇文翼,重新回到學院,所面臨的第一件事竟是被人欺負!?當他找到機會報復時,卻不小心害錯人,進而被學院高高在上的學生會長抓到把柄,被強迫加入學生會。

學生會的光環太耀眼,破壞了他原本想過的平靜新生活,而且擁有天使笑臉的學生會長根本就是個愛指使人的小惡魔,學生會長甚至丟了莫名其妙的任務給他,要他限時完成──

突然間,他有種烏雲罩頂、前途無亮的衰運感,而且一時間絕對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