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芯Honey小少女漫畫月刊(04)


 


12月號的甜芯陪妳度過最Honey的聖誕節!

編輯部為您獻上雪芬老師的精采短載<我的聖誕老公公>,並推出「聖誕特企三部曲」:米拉在哪裡、櫻花最前線心理測驗、來找米拉碴,讓妳歡笑聲不斷!另外,12月號將公佈八神老師簽名板中獎名單、甜芯小天使入選名單,以及特別新增的甜芯回函禮名單,快來找自己的名字!最後要特別推薦的是「甜芯跨年豪華應募」與「甜芯公車報導」,希望大家以實際行動購買來表達對甜芯的支持哦!

我的聖誕老公公★彭雪芬★甜芯初登場!
最疼我的白馬王子大哥哥竟和別的女生約會!?看我使出搞怪絕招,說什麼都要把他搶回來!聖誕溫馨爆笑短篇!

牛奶糖之吻★八神千歲★彩刊63P
學校裡突然發生了怪事!有好多扇奇怪的門在空中飛!!這和「人類世界」有關嗎?難道是魯魯主人搞的鬼?

傲龍戲鳳妙情緣★林珉萱(小威老師)
為了救落水昏迷的亭兒一命,子傲以口渡氣給她,瘋狂愛慕子傲的瑄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嗎?

旋轉吧!冰上天使★今井康繪
有了章吾、小雪的鼓勵和媽媽的支持,小Q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參加大賽,但小Q在比賽中卻發生了……

愛情紅綠燈★小原尚
射箭比賽前,隆平和小光互相祝福對方獲得優勝,雅也決定在比賽後向隆平告白。但隆平卻對小光…!?

櫻花最前線★大林深雪
結城、阿武、愛子等人要幫小櫻慶生,他們在咖啡廳聊天時,卻遇到了美香。沒想到,美香卻拿水杯潑向小櫻……

HAPPY●俏奶奶★明野未流
俏奶奶要再婚了!?一位外國金髮王子騎著白馬前來求婚!?奶奶的親衛隊又會有什麼行動呢?

愛不釋手附錄★五大芯好禮★隨書送給妳
《傲龍戲鳳妙情緣》雙面抽屜內盒
《牛奶糖之吻》心裡只有妳聖誕卡
《櫻花最前線》最愛是妳信封
《愛情紅綠燈》可愛到不行大海報
2008年甜芯典藏桌曆1~3月份
*預告內容和附錄僅供參考,詳細內容以當期出版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