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真是討厭呀。。。


還要上課呢= =


但是下午有民歌比賽喔!!


超好玩的ˇˇ


在男生組裡(資1還資2)


在校歌完後換唱民歌的中間時


我聽到了!!!


寒蟬鳴泣之時〃Dear You !!


是寒蟬!!我一聽一點點的前奏就知道了!!


鋼琴版的!!超興奮!!因為超好聽的ˇˇˇ


哇哇ˇ好棒壓>////<


沒想過在學校也能聽到ˇˇ


超棒的!!


今天有很多都很有趣唷ˇ


改天如果學要網站有放圖我在貼上來ˇˇ


一定很有趣呢!


 


還有。。。


亞櫞我一直有個疑問。。。


未啥大家有時候在留言時。。。會留希望大家、我們之類……的‥‥‥


亞櫞我只有一個人……應該不是大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