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個一聲來聽聽_02


 


作者:可樂貓


封面畫家 : 婕妤
出版社 : 銘顯文化事業


 


◎弓身、跳躍,
優雅地拉長背脊。
他一路走來沿途開滿梅花。
搖擺著尾,
後頭的小小孩子追逐而來。◎

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我的噗嚕!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的清醒,然後告訴你,你是我的噗嚕。

兩人的再度相遇是如此令人驚喜,但是清醒過來的噗嚕卻對兩人的關係有所抗拒,卡麥爾只好導演一齣戲,讓愛人真心接納自己。有情人不該被拆散,最終的結果是愛的路上兩人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