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賽亞冒險旅團亮相!《風色幻想 XX》官網今日上線


 


弘煜科技今日宣布,知名遊戲《風色幻想》系列最新作品《風色幻想 XX》官網今日正式開放,披露彌賽亞冒險旅團、樹羅皇朝等角色設定,同時展開徵求玩家命名活動。遊戲預定明年 1 月上市。

  官網揭開遊戲世界觀的面紗,描述依莎貝菈與夥伴組成的彌賽亞冒險旅團在某次緊急的委託下,陰錯陽差為搶救突然被擄走的晶體屋老闆之女,來到了一處被人們稱為桃花園的異界大地中,這趟原本以為單純的任務也因此開始讓一行人面對了巨大的陰謀。

  官網此次也公開遊戲中彌賽亞冒險團成員依莎貝菈、燧火、亞歲,與樹羅皇朝的星回、紅染,陽月嶺的賽妮雅及其他勢力的凱蒂等角色身分設定,未來還將進一步公開更多角色內容,還有遊戲操作系統等。

  弘煜科技表示,配合官網上線,今天起同步舉辦徵求玩家命名活動,邀請玩家親自為《風色幻想 XX》取個響亮的副標名稱,只要玩家參加命名活動,有機會得到由漫畫創意情報誌 C-PLUS 製作,內含《風色幻想 XX》圖像的 2008 月曆,以及其它神秘禮物。



 



[2007.12.29]
風色幻想XX之『全民拼命名』活動開跑! [活動連結]

風色幻想XX官方網站正式開放!


 




資料:


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5/28955.html


風色幻想XX:http://www.fy.com.tw/wfxx/to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