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星露



作者 :市川環
開本 : 新32K
售價 : 180元
上市 : 2008/2/13
出版社 : 尖端出版社


 


【媒體推薦】
每當夜晚就會變成布偶羊的石蕗正晴,與具有魔法使血統的秋姬絲茉茉,
在星辰滿布的夜空之下,一段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愛物語──
超人氣純愛冒險遊戲《七色★星露》,最精采的小說版!感動發售中!
《夏娜》、《涼宮》超人氣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充滿魅力的插畫,珍藏度100%!

【內容簡介】
只要蒐集到七個星露,一切都能恢復原樣。結局本該是如此的……

舞方市的星之丘鎮,是一座擁有瞭望台,且可以看見許多流星的城鎮。因此這裡被稱為「世界上距離星星最近的城鎮」。
個性不擅與人交際的石蕗正晴,是就讀於鎮上唯一一間學校星城學園的平凡男學生。然而由於一起意外,他的人生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只要太陽一下山,他就會變成一隻小羊的布偶!

為了恢復原狀。他必須與被神奇魔杖選上的少女──班上的同學秋姬絲茉茉,一同蒐集七個與流星一同降落在這座城鎮的「星露」。
經過重重困難之後,雖然正晴恢復原狀,但也消去了這段回憶……絲茉茉一心想讓石蕗正晴恢復記憶,但是……「失去重要的東西」之後,能夠找回來嗎?

【作者簡介】
市川環(Tamaki Ichikawa)
京都府出身。因為不喜歡陽光,所以選擇住在面北的房子。最近有兩間我喜歡的咖啡廳歇業了,讓我覺得非常困擾。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咖啡廳,請告訴我。

插畫:
いとうのいぢ(Noizi Ito)
在《七色☆星露》的作品之中,負責角色設計和插畫。不僅是為美少女遊戲作畫,也為《灼眼的夏娜》系列、《涼宮春日》系列插畫,以插畫家的身分活躍於各方領域。最喜歡炸蝦和零食。


 


線上試閱:(因為試閱點怪怪的.亞櫞直接放文章上來)


★-1-Prelude of “NANATSUIRO DROPS”

文章出處 :


魔莫菲變論 - http://www.spp.com.tw/htm/other/7/metamorphosis/ch00-info.asp?bc=25037243


 

七色★星露

 




雖然交通有一點點不方便,不過從熱鬧的市中心搭乘數站的電車,就可以來到一座有瞭望台,以及可以看見許多流星的寧靜城鎮──舞方市的星之丘鎮。
在這座城鎮裡,可以看見星辰滿佈的夜空,因此這裡被譽為「世界上距離星星最近的城鎮」。
星之丘鎮上只有一間學校──「星城學園」。個性不擅與人交際的石蕗正晴,是就讀於這間星城學園的平凡男學生。就在升上二年級、周遭全部煥然一新的季節,在五月的某一天──他的人生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由於一起意外,這世界上誕生了另一個「他」……
他不小心喝了一杯怪異的果汁,之後,只要太陽一下山,他就會變成一隻小羊的布偶。
正晴完全不敢相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異變。對不知所措的正晴伸出援手的,是如月老師。如月老師是學校裡的生物老師,然而,他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個秘密就是:他來自於另一個世界──「菲格萊烈」。
菲格萊烈與正晴所居住的世界是完全相對的存在,而它的所在地也是個不為人知的謎團。正晴身上之所以會產生異變,是因為他說出了菲格萊烈的事。來自於菲格萊烈的如月老師告訴了正晴能夠恢復原狀的唯一辦法。
那就是:蒐集七個與流星一同降落在這座城鎮的「星露」。然而,能蒐集起「星露」的人,只有被神奇魔杖選上、特別的少女──。

那名「特別的少女」,就是正晴的同班同學──秋姬絲茉茉。

至今,他從來沒有跟秋姬絲茉茉說過半句話。
而且,他不能被秋姬絲茉茉發現他的真面目。
因為世界上有一條規定:如果無法為「菲格萊烈的存在」守祕,就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變成小羊布偶的正晴帶著神奇魔杖,以及一本能為自己指點迷津的紅色的書,來到了秋姬絲茉茉面前。絲茉茉為小羊布偶取名「小雪」,然後接受了神奇魔杖。
正晴從那天起,開始了嶄新的生活。白天,他依舊是那個不擅言辭的「石蕗正晴」,但到了夜晚,便搖身一變為「小雪」。
在如月老師的策畫下,正晴加入了園藝社。園藝社的社員除了絲茉茉以外,還有她的最要好的手帕交──八重野撫子。
不遺餘力地蒐集著「星露」的絲茉茉。
在園藝社裡培育花草,害羞怕生的絲茉茉。
越是接觸絲茉茉,正晴的心便越不由自主地受到絲茉茉的吸引。其實,絲茉茉也對正晴芳心暗許。然而,兩人都不知該如何面對這份初戀的心情,所以只好對彼此隱瞞自己的心意。

有一天,一名自稱「布莉瑪‧阿斯帕菈絲」的神祕少女出現在絲茉茉面前。布莉瑪‧阿斯帕菈絲單方面地敵視絲茉茉,並要求以蒐集「星露」的方式與絲茉茉一決勝負。
絲茉茉根本不認識布莉瑪‧阿斯帕菈絲,因此對她的行為感到不知所措。然而,布莉瑪‧阿斯帕菈絲的身分之謎,在一個意外的地方揭曉。
正晴他們班上轉來一名千金大小姐轉學生──結城諾娜,一位名為「松田」的管家總是隨侍在她身旁。這名千金大小姐轉學生就是布莉瑪‧阿斯帕菈絲。
神奇魔杖是絲茉茉採集星露時所使用的道具,而能使用魔杖的,只有被魔杖選上的少女。在菲格萊烈,布莉瑪‧阿斯帕菈絲是「被選上的少女」中,能力最為傑出的。
結城諾娜也加入了園藝社,萬事都非要跟絲茉茉分個高下不可,也常嘲諷絲茉茉「明明是『被選上的少女』,能力卻非常差勁」,總是讓絲茉茉困擾不已。不過,為了小雪,絲茉茉仍竭盡全力蒐集星露。
看到為了自己而努力的絲茉茉……正晴的心開始動搖了。當他變成小雪時,聽見了絲茉茉的心情,便決心向絲茉茉告白。
絲茉茉從一年前的春天,便開始喜歡上正晴。
正晴得知絲茉茉的感情,也向絲茉茉坦誠自己的心意。
為了蒐集星露,小雪、絲茉茉、正晴之間展開了一種微妙的關係。最後好不容易化解了曖昧不清的關係,兩人如願成為一對情侶。

就快了。只要蒐集到七個星露,一切都能恢復原樣。
結局應該是如此。

然而,卻發生了一件意外,阻斷了兩人相通的心意。
布莉瑪‧阿斯帕菈絲來找絲茉茉一決高下。
但兩人的力量竟然失控,絲茉茉和布莉瑪‧阿斯帕菈絲被捲了一陣強烈的沙暴之中。
正晴察覺異狀,趕往她們出事的地點。只要絲茉茉吟唱「語言」,使用魔杖的力量,就能讓兩人同時得救。但是,「語言」卻在正晴的紅色書本中。
在這個時間,他是正晴──是他維持人類模樣的時間。

然而,正晴為了拯救絲茉茉,奮不顧身地衝入沙暴中。在曝露身分以及拯救絲茉茉的兩難之中,他選擇了拯救絲茉茉。
最後,他們順利地救出布莉瑪‧阿斯帕菈絲時,絲茉茉才發現真相。
──小雪就是正晴。

「如果無法守住秘密,就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這條規則實現了。
為了讓正晴恢復原狀,他們蒐集了七個星露。本來只要喝下用星露做成的解藥,正晴就能恢復原來的生活。

但是,無法守住秘密的人,會受到懲罰。

用星露做成的解藥產生了巨大的副作用。

那個對絲茉茉來說、對正晴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失去重要的東西」──正晴失去了與絲茉茉一同渡過的時光裡的所有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