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ICKs 01 -春天來臨的死神-


 



 


作者 : 櫻庭一樹



少年身處蕩漾的孤獨波紋之中。
由東方國度來到西歐小國.蘇瓦爾的山中學園.聖瑪格麗特學園,這名少年名為久城一彌──
不知為何總是冷淡以待的貴族學生。
籠罩整個學園的各種怪異傳聞。
以及語言與文化的障壁。
一彌一邊聽著周圍的人們要求自己認真向學,一邊過著有如在薄膜之中掙扎的日子。
殺人事件揭開序幕。
時值1924年春天。
距離遮天蓋地的大破壞帶來的黑暗已經十年,西歐雖然暫時重返和平,但也預告下一次的黑暗的到來──
擁有智慧之泉的少女.維多利加在學園的圖書館塔與一彌相遇。
踏入巨大漩渦的少年與少女最初的故事。哥德推理小說短篇集在此登場!



 


櫻庭一樹



 


1972年出生於日本鳥取縣米子市的女性作家。0型,興趣是閱讀,擁有極真空手道初段的資格。在第一屆FAMI通娛樂大賞中,以《ロンリネス・ガーティアン AD2015隔離都市》出道。創作領域涵蓋改編小說到原創作品。最受歡迎的作品《GOSICK》還在德國、韓國等世界各國出版。最近的作品為《糖果子彈》(台灣角川書店出版)。在部分場所據說是……美少女小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