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魂變 05


 


 作者:東邦


封面畫家 : CUBIC
出版社 : 銘顯文化事業


 



藍奕司和宇文翼搭乘逃生艙離開三不管星,在茫茫星際中漂流,他們很快面臨沒有食物,加上傷重的困境,就在他們差點死去之際,逃生艙成為海盜搶劫的目標,他們也因此成為海盜俘虜而撿回一條命。


  為了藍奕司,宇文翼暫時成為紅星星際海盜團的一員,盡展一切暗殺手段,改善紅星困境的同時他也成為其他海盜崇拜的對象;一次的海盜會議,讓藍奕司二人發覺變裝的綠蘋和雲水岳,疑問也悄悄裝入藍奕司心底。


  一次搶劫,無意搶到宇文家族的飛船,這點剛巧成為宇文翼二人跟司馬凜重聚的一條線。


  和司馬凜重聚之後,宇文翼決定回去宇文家族,途中,他先是遇到消失很久的莫飛雲,再來,他受到一個重傷之人託付,還救下一個小女孩,這對他的未來會產生何種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