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19日 晚上7:30 全台首播!!


播出日期 每週一到週五晚上7:30


隔天 


AM 04:29    09:29   11:29   15:29


19:00 整 <---應該是1次播2集@@ 1集重播.1集首播唷!


 


 



 


 


 



 










































黑主優姬
黑主學園普通科(日間部)高一學生,風紀委員。和青梅竹馬錐生零,一起守護夜間部的秘密。10年前遭遇吸血鬼襲擊時,為玖蘭樞所救。沒有5歲以前的記憶。
錐生零
黑主學園普通科(日間部)高一學生,風紀委員,和優姬一起維護校園和平。但是對於吸血鬼的看法,跟優姬正好相反,打從心底仇視所有的吸血鬼。
玖蘭樞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夜間部的班長,同時也是夜間部宿舍「月之寮」的宿舍長。在夜間部聲望極高,沒人敢違抗他。10年前曾經救過優姬。
拓麻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夜間部宿舍「月之寮」的副宿舍長。個性非常開朗,連優姬都覺得他一點也不像吸血鬼。
藍堂英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日間部的學生稱他為偶像學長,很受歡迎。和架院曉是表兄弟,經常一起行動。大家公認的「樞」派。
架院曉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日間部的學生稱他為狂野學長,擁有超人氣。和架院曉是表兄弟,經常一起行動。
支葵千里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同時也是模特兒。在夜間部當中,和一感情最好。
早園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夜間部數一數二的美女。非常喜歡玖蘭樞,對其他男性完全沒興趣。
遠矢莉磨
就讀黑主學園夜間部的吸血鬼。和支葵同樣是模特兒,兩人經常一起行動。
黑主灰閻
黑主學園的理事長,優姬的養父。創立了夜間部,期望吸血鬼與人類能和平共存。


 


 


第一集


 



 


黑主學園是一間知名的私立學校,這裡設有日間部和夜間部,共同使用一個校舍。夜間部有許多花美男,深得日間部女學生的愛慕,所以每天到了夜間部上課的時間,就要出動學校的風紀委員,黑主優姬和錐生零來維持秩序。表面上說是維持校園秩序,但事實上卻是在守護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夜間部的學生都是吸血鬼!
黑主學園的理事長,也就是優姬的養父,是個崇尚和平的人,他深信人類可以和吸血鬼和平相處,所以設了夜間部希望能教育吸血鬼,讓這些年輕的吸血鬼,成為吸血鬼和人類的橋樑...


 


 


第二集


 



 


錐生零在4年前全家遭到吸血鬼攻擊時,曾被吸血鬼吸過血,但零一直抗拒不願意變成吸血鬼。因此他一直和黑主優姬保持距離,因為優姬的血充滿著誘惑。
這天是情人節,許多女生都爭相恐後想送巧克力給夜間部的學生,優姬也想送巧克力給曾經救過她的玖蘭樞,卻錯失了良機。沒想到一向很不贊同這種活動的零,卻幫優姬把巧克力丟給了玖蘭。
零對玖蘭不敬的態度,讓其他夜間部的人很不滿。這天以藍堂為首的一票人,來找零算帳,幸虧優姬及時趕到,才化解了一場打鬥…


 


 


第三集


 



 


這天黑主學園的理事長,要風紀委員對全校學生進行突襲檢查,檢查學生身上是否有違禁的東西。優姬和零在日間部這裡進行完檢查後,準備轉往夜間部的月宿舍,但零卻臨陣脫逃,還跑出了校外。
優姬為了尋找零,便跟著出了學校。沒想到落單的優姬,竟然被墮落的Level E吸血鬼盯上,還差點被吸了血,幸虧玖蘭及時出現救了她,並把她帶回學校。
玖蘭質問理事長,為何讓零留在日間部,不然零早就已經變成吸血鬼了。因為零全家都被純血種的吸血鬼攻擊,其他家人都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只有零存活了下來,但下場就是會變成一個能力很強的吸血鬼...


 


 


第四集


 



 


零終於抵擋不住誘惑,而吸了優姬的血。得知這件事的玖蘭,要求理事長讓零轉到夜間部。但優姬想到零是那麼地憎恨吸血鬼,如果轉到了夜間部,一定會過得很痛苦,決定去拜託玖蘭讓零繼續當一個普通的學生。
但玖蘭告訴優姬,被吸血鬼咬過卻沒有死的人類,最後會墮落成Level E,就像前兩天優姬在校外碰到的那個恐怖怪物一樣。他相信零不會希望讓優姬看到自己那個模樣,所以轉到夜間部對零來說,是唯一的生路,因而拒絕了優姬的請求...


 


 


 


 


 


 


緯來日本台吸血鬼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vam_k/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