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1



從小就沒有雙親而唯一的哥哥也因為染上流行病而過世,之後就靠著出生後就決定的婚約對象-王良親王家援助的櫻姬,在她年滿14歲的現在,王良親王便要求櫻姬來京城成親。對愛情充滿幻想的櫻姬當然不能忍受王良親王獨斷的決定嫁給一個從未見面的陌生人,於是櫻姬決定要離家出走尋找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從小被警告不能看滿月的櫻姬,卻選擇在滿月之夜離家出走,而她的命運也就此起了巨大變化…


「尋找滿月」和「神風怪盜貞德」的人氣漫畫家種村有菜終於又推出最新作品了!這一次將要以有許多浪漫傳奇的平安時代為背景,並且以天真活潑的櫻姬為女主角展開一連串驚險刺激又浪漫的冒險旅程。


另外初版限定還特別附贈特製的人物小卡,表面是超美麗的人物插畫,而背面則是人物介紹和舞台設定等情報。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2


 



面對長大後的櫻姬,王良親王依然使出殺手?,讓在一旁看到櫻姬如此痛苦的琥珀忍不住出手相救。讓櫻姬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王良親王不趁她睡著的時候下手,而偏偏卻要使用法術來對付她。轉眼間,王良親王變身為大野狼並且一口咬住琥珀,櫻姬心想大家都是人類,不應該如此爭鬥而抽出長劍,但櫻姬不知道此時她自己的眼光宛如半妖的狀態。


事實上,櫻姬是不老不死的月之國人,她的母親並沒死而是化身為「血櫻」。至於王良親王吹的短笛,則是要櫻姬非常痛苦並讓血櫻無法返回櫻姬身體的武器,原來這一切完全是衝著血櫻來的。怎料中納言的一時疏忽,被朝霧偷襲造成短笛被疾風奪走。然而所有的原因都出在櫻姬的存在,有可能會造成青葉國家的滅亡,所以青葉才想殺了她,但櫻姬想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但一切就在東宮紫藤的出現而有了轉變。另外,初版限定還特別附贈特製的人物小卡,要送給喜歡櫻姬華傳的讀者們。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3



時光回溯至平安時代,輝夜姬的孫女-櫻姬,擁有可召喚使用血櫻擊退妖古的唯一僅存者。在得知自已無法救回變成妖古的淡海之後,決定親手以血櫻斬殺!然而,在淡海死後卻看到了淡海的命字-「信」,原來淡海一直深信著櫻姬,雖然斬殺了淡海,卻也因這樣的結果讓櫻姬的內心傷痛不已。


在強顏歡笑面對眾人的背後,櫻姬有著無法為人知的感傷,然而這一切的痛都被青葉看在眼底。另一方面,害怕自己和妖古一樣不老不死的櫻姬,更難以想像今後將會失去青葉的痛…。一個謎樣的男子,留下了和哥哥一樣字跡的書信,難道哥哥還存活在這個世上?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4



作者種村有菜,1996年以「第二次戀愛」出道。推出的眾多作品,主要以少女漫畫為主,「絕對覺醒天使」、「紳士同盟」…等多部作品都有中文譯本,為集英社的「Ribon」漫畫月刊的人氣作家群之一。2009年1月最新力作「櫻姬華傳」開始於「Ribon」連載,首次挑戰古裝的她,將舞台設定在平安時代,奇幻情節配上唯美的畫風,深獲好評。


戰鬥結束後與溫柔的青葉開始一起生活的櫻姬,沉浸在幸福之中,就在這時槐突然出現,而櫻姬以為他是已經死去的兄長–戒。被帝欺騙的槐,對人類懷有恨意,為了復仇與月之王國同伴們將櫻姬帶走,並來到槐的居城‧修羅幽玄殿,一天夜晚,櫻姬發現一個在水中跟她長的一樣,名為琉璃?的女子,漸漸發現槐的真正目的,而發現自己只是個代替品琉璃?,敵意大發決定殺了櫻姬,就在此時青葉的夥伴展開救援行動……。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5



在槐的居城,修羅幽玄殿中,月之人和人類的戰鬥即將展開。面對舞舞的攻擊,已經上了年紀的白夜,突然變身成年輕的絕世美女,還從手中呼喚出秘劍血櫻,輕鬆地打倒了舞舞。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櫻姬的呼喚救了舞舞一命,也間接地幫助舞舞找回曾經失去的部份的心。


另一方面,琥珀和朱里為了破斗的死、還有主公的命令徹底翻臉,兩人大打出手。賭上性命的激烈戰鬥,到底誰是最後的勝利者呢?單行本第五集除了有最新進度外,還附上了50頁的短篇創作「薔薇學園VAMPIRE ROSE」,結合吸血鬼和學園的人氣設定,也很值得一看哦。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6


 


青葉一行人為了尋找櫻姬而破壞槐的結界,並入侵槐的居城—修羅幽靈殿,為了拯救被關在塔中的櫻姬,唯有打倒槐一途。當他們拿到塔的鑰匙準備前往時,之前背叛忍之里投靠槐的朱里,突然現身與琥珀展開激烈衝突,但實力相當的兩人,最後兩敗俱傷紛紛倒地。櫻姬也陷入愛人與親情間的艱難決擇中。另外,櫻姬小友人‧朝霧的謎樣過去也在這裡解開,其中與右京有著不算淺的因緣。重疊的人間模樣,讓情節漸入佳境。

看完了命運交錯,劇情精彩的修羅幽玄殿篇後,還有由種村有菜老師獻上的「The Angelic Coin of Maple Rose」,這部可愛Q版短篇作品和名作「紳士同盟」、「絕對覺醒天使」之番外篇。讓喜歡種村有菜的朋友,一次體驗有別於「櫻姬華傳」多元但同樣吸引人的漫畫魅力。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7


 


 


圍繞著櫻姬展開激烈戰鬥的修羅幽玄殿篇,即將在單行本第七集邁向空前的高潮。原本是一對戀人的朝霧和右京,因為立場不同而互相對立。但在朝霧表白了自己真正心意後,右京的態度也跟著大轉彎,向朝霧表明心跡,繞了一大圈終於又可以相守的兩人,會有美好的未來嗎?

在逃離槐的過程中,櫻姬被消除了意識,變成了只會聽命於槐的魁儡,開始用血櫻攻擊前來救她的青葉一行人。而被關在自己心裡,櫻姬的真正意識,則發現了難以相信的驚人事實。知名漫畫家種村有菜的人氣作品「櫻姬華傳」,故事發展越來越精采,請各位讀者不要錯過囉。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8


 


修羅幽玄殿的激戰結束後,回復到日常,相愛的櫻姬和青葉就要有進一步的發展。藤紫卻道出宮廷中有青葉若太愛兄長與朝廷敵對的櫻姬,總有一天會聯手違背宮廷的傳言。青葉也清楚這不是危言聳聽,這樣的問題足以導致內部的分裂,於是藤紫提議青葉另娶右大臣正值花樣年華的百合姬為側室,或是將櫻姬許配給年近40的大納言。青葉因而陷入兩難的局面……。

另外,百合姬與櫻姬兩人見了面,毫無戒心的櫻姬卻不知百合姬已將她當作情敵,甚至大耍心機勾引青葉。藤紫也趁虛而入,對櫻姬展開攻勢。青葉、百合姬、紫藤、櫻姬4個人兩段情的糾葛就此展開。為原本就要開花結果的戀情,又添許多變數。隨冊收入初回限定特典專屬卷卡一張。卷末則有ION小短篇精采呈現。


 


(之後補內容圖)


--------------------------------------------------------------------------------------------------------------------------


 



 


(日本版漫畫)櫻姬華傳 NO.9


 


由於目睹青葉在百合姬處所過了一夜,櫻姬與青葉大吵一架後負氣外出,被隨後追趕而來的藤紫所收留,藤紫一邊細心安撫櫻姬,另一邊則欺騙前來找尋的青葉說櫻姬不在此處,就在櫻姬打算追回青葉與他和好之際,藤紫忍不住跟櫻姬告白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想要得到的就是你」面對突如其來的強烈情感,櫻姬毫無動搖地拒絕了藤紫。


不理會櫻姬的拒絕,藤紫強吻了櫻姬,而這一幕竟被折返回來的青葉所直擊,在返家的路上,櫻姬還是很在意藤紫的告白,同時也對青葉感到愧疚,哭著向青葉道歉後兩人也把之前的誤會解開,櫻姬鼓起勇氣向青葉提出希望共度一晚,但青葉卻迴避了,為了找出青葉不和自己結婚的原因,櫻姬潛入青葉寢室發現了青葉所背負的重大秘密。本集卷末還有多則四格漫畫短篇趣味呈現,隨冊收入初回限定特典專屬卷卡一張。


 









 


 


 


-------------------------------------------------------------------------------------------------------------



某櫞 : 日文版 櫻姬1~9 持續入手中!!


 


☆此篇文如有在出書 會在更新(炸)


 


★、10/08/18更新 第6集圖片


★、10/09/12更新 第6集介紹


★、10/09/16更新 第6集內容圖片


★、10/12/23更新 第7集圖片


★、11/02/11更新 第7集介紹、內容圖片


★、11/04/22更新 第8集圖片


★、11/05/12更新 第8集介紹


★、12/02/04更新 第8集介紹(完整版)、第9集圖片、介紹、內容圖片


 


 


以上圖片 轉至 博客來網路書店 :  http://www.books.com.tw/


第8集圖片 轉至 amazo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