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夏目有靈異體質,能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當他得到祖母的遺物「友人帳」之後,不論白天或晚上,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紛紛找上門!
原來夏目的祖母鈴子,也和夏目一樣有靈異體質,大家都對她敬而遠之。鈴子因為十分寂寞,便到處向妖怪下戰書,並要戰敗的妖怪交出名字,訂立服從的契約。而夏目拿到的,正是這本寫有眾多妖怪名字,能夠號令百妖,力量引人覬覦的「友人帳」!
夏目在得知事情原委之後,決心要將「友人帳」上的名字, 一一還給被祖母擊敗的妖怪。而欠夏目一個人情的妖怪「貓咪老師」,則自願當保鑣,保護夏目和「友人帳」,共同踏上妖怪之旅!


 



夏目友人帳


 


頻道 :   緯來日本台



7/4(三)起 18:00 ㄧ次2集唷!


 


這次是3、4季 第4季才剛出不久~~感覺還頗快的!!~大家要記得看唷!!



 



緯來日本台 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